GLORY-小风筝

随缘更新

【快柯、探平】性转!!!不小心就喜欢你了6

*本章完了后,应该就可以进入正片了。

-------------分割线-------------

    刚刚抽取了柯南血液的灰原正准备开始研究,旁边桌子上的手机就响了起来。灰原皱皱眉,不对,我从不把手机放在实验室,这是谁的?

    灰原走过去拿起手机,这是工藤的。灰原眼中充满了无奈,准备拿给实验室外的某个大侦探。走了两步,忽然想起柯南现在的情况,只好帮她接。灰原看到手机上的备注,服部平次?他找工藤有什么事?

    接通电话,灰原问了一声。电话那头的人,条件反射的就说了一句,小姐姐。只不过是女声....

    “你是谁?”灰原没想到对面会穿出一个从未听过的女声。

    “我就是服部平次,今天早上莫名其妙的就变成了女生,我是来找工藤那家伙帮忙的。”服部平次有些忧郁的说到,啊!本以为我变成女生这件事就只会让妈妈和工藤知道,没想到现在又多了一个。

    “你变成女生了!”灰原已经十分克制自己没有叫出来,这是在组织时就练出来的。不过,就算如此语气还是十分的惊讶。要换在平时,灰原肯定不信。可是,已经有了工藤这个例子灰原也忍不住信了。

    “是啊,小姐姐。所以把手机给工藤吧,我和他商量一下。”服部也没想到灰原这么快就相信了,不过这正好。

    “其实,工藤也在今天早上变成女生了。不过,还是小学生的模样。”灰原犹豫了一会后,把柯南的事情告诉了服部。

    “什么?!”服部十分激动,太好了我不是一个人。呸呸呸,说错了是工藤应该能够体会我了吧。

    “我把手机拿给她,你和她说吧。”灰原还是决定把手机给柯南让她和服部聊。







*原以为可以一章搞定的我,有些绝望(*꒦ິ⌓꒦ີ)

*连更三天完成✔,终于完成了撒花撒花。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