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ORY-小风筝

随缘更新

【快柯、探平】不小心就喜欢你了8


*立下falg的我秒悔怎么破

---------分割线---------


  

    “嗯,我估计这两天里我就转过去了。对了,工藤你打算怎么办?”服部回答了柯南的问题,然后仿佛想起什么又反问到。







    “........我也去江古田学校吧,到时候一起商量一下。”柯南思考了一会后,对服部给出了答复。






    “不行啊,我没记错的话江古田是高中。你作为一个小学生怎么去?难道你性转的同时还变回高中.....”






    “难道你没有听过跳级吗?”柯南开口打断了她。






    服部一听顿时傻眼,她刚刚没听错吧。一个小学一年级的小女孩要跳级到高二,就算这个人是工藤也完全不能想象。








   “就这样,我挂了。”柯南说完后,理都不理服部一串流畅的动作把电话挂了。








    柯南把手机放在她身边的凳子上,柯南转头看着灰原问:“我等下就和阿笠博士说我转学跳级的事,叫他帮忙。不过,你打算怎么办?”








    “和你一起。”灰原淡淡的回答到。








   “好,那就这样。研究结果出来前,我们先去找阿笠博士吧。”柯南听完,立马做出决策。








    灰原没说什么,只是等柯南说完就要走去找阿笠博士了。柯南紧跟上去,和她一起走了。








    某高中,绯红色头发酒红色眼睛的少女正在占卜中。忽然间,她闭上了眼睛,嘴里说到:“被绳索束缚的天选之人,在迷雾森林寻找麋鹿”

















*猜猜最后是谁

评论(2)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