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ORY-小风筝

随缘更新

【快柯、探平】性转!!!不小心就喜欢你了4

*本章会有一些私设,希望不要介意。

*准备好了吗?

*走起

-------------分割线-----------




      服部静华自诩教养不错,但此时也是表情一僵。不过也是只是一会儿就接受了,自己儿子变成女儿的事情。废话,如果你只有自己儿子和老公才知道的小爱好被一个跟自己儿子很像的一大早就待在他房间的的少女毫不留情的说出来。就跟自己儿子当初知道自己小爱好时,到处和别人抱怨一样。

    “平次?”服部静华问道。句子虽然是疑问的,但语气却是肯定的。

     服部平次十分无奈的说:“是我,唉,先别说话我知道你想问什么,我也不知道我是怎么变成这样的。”

     服部静华优雅的笑了笑,说:“嗯,那好我不问你了。不过,平次你接下来打算怎么办?先去上学?”

    “不!我不去学校,我才不想让青子他们看到我变成这样了!”服部平次简直就是在说些什么生死攸关的事,情绪的变得十分激烈,甚至向前走了几步。

    “好,不去中森她在的地方。可是,你学业也不能落下。你有什么想去的高中告诉我,我送你去那先。如果没有,我来找一个。”服部静华思忖了一会,缓缓说到。

    “江古田高中。”服部平次不假思索的说出口。咦?我为什么要说这个高中,上次不就是偶遇白马那家伙时,听他说他在那读书才知道这个高中的吗?真是奇怪,服部越想越烦躁。

    “...好,我去安排。”服部静华的表情有一丝的诧异,不过很快恢复原样。

     服部静华的再次开口打断了服部平次的思绪,算了,不想了。反正最多也就是见到那家伙的次数多了些,服部不在意的想到。

    “不过,现在赶紧收拾一下自己。”服部静华提醒道。

     服部平次反应过来就听到服部静华继续说到“衣服就穿我年轻的时候的吧,你等着我去拿。”

     服部平次此时是真的彻底炸了“什么我要穿女装!?”可是服部静华也不打算争取她的意见,直接出门拿衣服去了。









*发现服部小六我写的好多啊,比柯南都多了一些呢。

*说好连更三天的,一天达成✔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