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ORY-小风筝

随缘更新

【基柯、探平】性转!!!不小心就喜欢你了3

*本章只要就应该是感叹服部他妈妈强大的承受能力了吧。

----------分割线---------

   “啊啊啊,怎么回事?!”一名少女站在床边,低声喊着。

    从少女的外表可以看出她和原来相比,除了性格和大概的五官简直是完全不一样了。原本有些黝黑的皮肤变得十分白皙,那双充满力量的手变得十分纤细。身高嘛可以说是又矮了,但整个看上去就是一名落落大方的大家闺秀。不过,少女本人不是这么想的...

   “我不可能是无缘无故变成这样的,一定是谁干的!到底是谁啊?!”少女明显是太激动了,忘了自己现在是什么情况。直接就给吼出来了,嗯,没错吼出来了。于是乎....

   “服部?”一位美妇边推开门边问道。

    少女僵硬的站在原地,不过估计她的内心很热闹。

   “你...是谁?”美妇在看到床边的少女时就困惑又略带警惕的出口了,但又在看到少女与自己家儿子差不多的脸时警惕消除了不少。

   “我就是你家剑道特别厉害,推理秒杀绝大多数人,青梅竹马是远山和叶的服部平次。”少女无奈的开口,心里想这次估计真是一辈子的黑历史了。

   “可是我家的服部平次是个男生。”不愧是警察的妻子即使证词的真实性很明显了,但还是不放过最后的一点可疑。服部虽然知道妈妈这样是出于习惯,但还是忍不住有些委屈。废话,你要是一大早起来就发现自己性转了,然后又被自己亲妈怀疑,你心情能好?!

    服部只好对着妈妈——服部静华说:“你天天拍摄我的成长记录都能不认识我?”


*就这些了啊

评论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