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ORY-小风筝

随缘更新

【基柯、探平】性转!!!不小心就喜欢你了2

*本文从下章起CP从基柯改成快柯(标题也会改),毕竟快斗在本文里很少是以基德身份出现。

---------分割线--------

   柯南疑惑又有些郁闷的说“我也不知道,一起来就这样了。”

  “我先抽取一些你的血液研究一下。”灰原皱皱眉无奈道。

  “那我们现在去弄吧!”柯南着急的说,开玩笑柯南可不想永远这样。必须赶紧变回去不然小兰那边没法交代,而且要是让某个怪盗知道估计要被笑死。等等,发生这种事我为什么会想到那个怪盗?柯南被自己的想法下了一跳。

  “你就这样出去?工藤你怎么想的。”灰原有点忍不住了,提醒了一下某个坐在床边睡衣宽松的挂在身上的女生。也不知道是事情来的太突然没反应过来,还是根本就没想起来,柯南这才发现自己有什么不对。还是自己太激动了,柯南不禁暗叹。

  “好。”说完柯南就要去拿男装。

  “等等,你现在是女生穿男装多奇怪,我去拿我的衣服给你。”灰原慢悠悠的开口,然后出去了。

   想到自己要穿女装,柯南就觉得有些头疼。可这时灰原已经拿着衣服回来了,柯南只能僵硬的把衣服拿着。灰原把衣服给她后,就出去了。

   灰原靠在门上,可能是觉得大名鼎鼎的侦探穿女装反差太大,脸上露出了和她平时完全不符的笑容。不过,在想起这件事的重要性后收回了笑容露出凝重的表情。

   这时,门把转动。灰原也立刻离开了门,看着从里面走出来脸色泛红的女孩。女孩到肩的柔发轻轻搭在浅蓝色的衣服上,双手抓在裙摆边。乍一看就是一个安静恬美的女孩,居然让灰原感觉不到一点违和感。

   柯南红着脸说“现在我们走吧。”

  “嗯,走吧。”灰原悄悄弯了弯嘴角回答道。

   她们所不知道的是在柯南起床时,有个人也同时醒了......



*下章解锁服部平次。

*柯南你为什么会想到基德?因为你不知不觉就在意他了啊。

*十分抱歉因为本人是手残,所有只能写这么多了。

评论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