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ORY-小风筝

随缘更新

【基柯、探平】性转!!!不小心就喜欢你了

*首先声明这是篇性转文,不喜勿进啊!

*然后就是主CP就标题两个,灰原哀和柯南是偏向知心朋友类的。

*还有几个原创人物希望大家能喜欢,角色尽量不OOC

----------------分割线---------------

  普通的小学生起床应该是很平静的....
 
  然而对于刚刚起床的柯南来说却是又一次刷新了他的认识。
 
  “谁来告诉我,镜子里的女生是谁?”柯南咬着牙一字一顿的说。
   
  镜子里的女生长的虽然不能说是绝色,但却很耐看偏向清纯女孩那一类。不过这不是重点,重点是她和柯南长得简直一模一样,只是脸的轮廓更加柔和了。

  看着镜子里的脸再加上比普通人较高的心理素质柯南接受了自己变成女生的事实。“这...到底是怎么回事?”柯南自言自语的说“我变成小孩是因为灰原的药,可我睡前什么都没吃啊?这到底是怎么回事?”随着柯南的思考,她脸上的一双秀眉也拧在一起。

  这时开门声突然响起,打断了柯南的思路。
 
  柯南顺着声音看过去,灰原站在门口。冷漠的少女脸上终于露出疑惑又震惊的表情,再在那张熟悉的脸庞上来回扫了几十遍之后。

  少女缓缓开口“你是...工藤新一?!”柯南有些无奈的说“没错我就是工藤新一,那个喝了你的药后,变成小学生江户川柯南的工藤新一”说完在心里暗叫幸运,幸好昨天跟小兰说在阿笠博士这边住。否则,要是被小兰看到就不好交代了。

  听到柯南这么说,灰原眼里隐藏的警惕和防备总算是消失了。

  “你这是怎么回事?”灰原松懈的坐下来,一旁问道。


*首更就这些了

评论

热度(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